close
小說-新社小棧(二)新社小棧(二):一早起床,看見窗外漫天飄著雨絲.冷颼颼的,雙手一直互搓著,好懶的起床,硬是被你叫醒.梳洗完畢,伸個懶腰,走到梳妝台拿起梳子租房子梳梳頭髮.長髮中藏著好多的白髮,一梳起來,全部瞧見.什麼聲音呢?趕緊跑到陽台,哇!好美的清晨,小鳥的叫聲,及滴滴答答的水聲,讓人聽了好開心.有你陪著的日子,住商房屋真的好快樂,雖然短暫,卻是值得回味.想到剛剛的[雨刷驚魂記],差點魂飛魄散,可是,卻讓我對你刮目相看.我喜歡當時的你,那份毅力與堅持,不怕惡劣的天氣,依然敢永慶房屋勇於挑戰.現在回想起當時的情景, 依然叫人捏一把冷汗,還好平安無事了.不過,我才真正發現你不怕困難的精神,和你平日表現截然不同.我欣賞當時的你,那份執著591拼命的,不畏懼當時的惡劣環境,真是令人動容.聽到你的叫聲了,叫我下樓去吃早餐了!思緒只好飄回來了,不想了,趕緊下樓.梳洗完畢, 換上便服,慢慢走下樓去,來到網路行銷一樓餐廳.哇!好豐富可口的早餐,倆人吃的津津有味,尤其是清淡爽口的料理,真令人緬懷.吃完早餐,倆人走到外面,慢慢走著,那條路上,沒什麼房子也沒車子.倒是倆房地產人喋喋不休的說著,奇怪!倆人話怎麼那麼多啊!好想下次你帶我到山上的小木屋去住幾晚,該有多好!又來吵你了!反正,偶爾總要吵你一下,不然,有時你都當我是空氣.房屋買賣早晨的空氣真好!現在她這才注意到,農作物都用紙包著,似乎怕風吹落.也恍然大悟自己已經許久沒有這樣的感受,去欣賞四周的景象.花太多的時間陷入工作的沮喪情褐藻醣膠緒當中,或是擔心未來的事.只是很簡單的享受這個早晨,享受當下的時刻,竟然如此的感動.很快!新社之旅要結束了!好捨不得這裡的點點滴滴......可是,我還是只能關鍵字排名伸手道別了!下次見了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屋買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43ljj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